开会

     形成了这样一种习惯;不管睡得多晚,我都会在7点左右醒过来,并且再也睡不着.也不知道这习惯是好是坏,不过我都想狠狠地骂一句:都是这乌龟的"班主任"啊!睡不着也不会起,眠上一会,然后特夸张地做两个懒腰动作,起床,开会去~~~

    (脸上太油,等我去洗把脸再来…)开会差点迟到,迟到不可怕-就怕叶头骂!事实证明,跟领导作对就是自讨苦吃.哈哈,还是应该安慰下刀疤哈,你娃也太霉了,明儿去买两把大香供供菩萨吧.开会唯一得安慰就是可以得钱,以为是100,结果少了50,所有打死也不会认真听了~~~

     读西师的时候挺为自己西师人的身份骄傲的,这里氛围浓,大家多,比如我们数学系的陈重穆老先生,提出了响当当的教育口号"注重实质,淡化形式",响透了全国,作为他弟子的弟子,多神气啊!今天参加了<信息技术整合>研讨会,刚好西师教育技术系的某主任博士要做主题发言,师兄在场,偶当然要鼎力支持.这老兄很是幽默,说些俏皮但根本就逗不了人的话,用着不着边际的词藻,操着劈里啪啦的不标准普通话,仗着那越来越让我怀疑的博士文凭,吹了了半天也没个正题,讲了几百个应该却没有一个具体.他妈的,羞愧啊,在西师都混了20年的人了,说些有用的人话不行么?听着难受,出去撒尿…

     我不是研究者,所以欣赏不了理论知识.但麻烦高高在上的理论工作者们,把你们的理论通俗化,说话分个123,有点条理性建设行可操作性,行不?幸好有进修校的况刚老师在,没有任何的华丽不实,只有具体的问题和动作,这种人我喜欢,记下大篇的笔记,加上个人的想法,我上传到了网络教学的博客上,总算实学有所获啊!

     突然发现很多人知道我的博客了,也会让我更谨慎地说话,可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