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而现在 就算时针都停摆 就算生命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听着莫文蔚的<忽然之间>,打着喷嚏,写着日志!

朋友都责怪我太久没更新博客,说有堕落偷懒的迹象.我很不好意思地笑,呵呵,谁不想偷懒啊,午觉睡到了三点钟,班主任的我本该在两点20进班上瞧瞧的,我没有,被窝里比外面暖和—-再说,反正他们都很乖!不过用”堕落”来形容我就太冤枉我了,大家都来看个仔细,横看竖看俺都不是会”堕落”的人啊,有追求的人一定是激情飞扬,你看我就知道了—“没有什么能阻挡,我对幸福的向往”!

下午四班班主任找我,邀请我回4班继续代他们得数学课,也不知道是祸是福—-反正我这人心软,答应了.想想以后的日子,三个班的教学加上一个班的班主任工作,充实的每一天.提醒自己:周末一定要疯狂着休息,看到的朋友们,记得找我过周末!

中午狠狠地来了两喷嚏,后遗症是晚上一直闷咳闷咳的,所以决定等写完了去跑步流汗.

快快地结束,因为我实在没有写东西的感觉了.

我曾怀疑我 走在沙漠中
从不结果 无论种什么梦
才张开翅膀 风却变沉默
习惯伤痛 能不能算收获

庆幸的是我 一直没回头
终于发现 真的是有绿洲
每把汗流了 生命变的厚重
走出沮丧 才看见新宇宙

海阔天空 在勇敢以后
要拿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
冷漠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
让我不低头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窗口 失眠整夜以后
看着黎明 从云里抬起了头
日落是沉潜 日出是成熟
只要是光 一定会灿烂的

海阔天空 狂风暴雨以后
转过头对旧心酸一笑而过
最懂我的人
谢谢一路默默的陪着我
让我拥有好故事可以说

看未来一步步来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