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很累

     问自己是不是想停博了,摇晃着脑袋摇出了答案:不是!所以继续写……

     看文艺晚会,主持人上台报幕:下面请欣赏新疆歌舞——掀起你的头盖骨!毛骨悚然~~~

     放假都已经9天了,一晃眼就过去了的9天啊。每天都承受着重庆耐人寻味的高温,重复着同一件事情,睡眠不足、焦头烂额,嗓子眼冒干火,真是累!

     下午去重庆书城给学生买参考书,门口站一大圈西师重师过来找家教的学生,手拿一大牌子,写上家教的科目和年级。大部分都是西师过来找数学家教的,也就是我的师弟师妹了,看着他们年轻懵懂的脸,看着他们顶着烈日等待着自己象商品一样被卖出,说不出的心痛。记得自己大学的时候也去找过一段时间家教,站在北碚电影院前面,看到有人上来询问就全都围了上去,那会儿家长看到这阵势还能留下来我只能说他艺高胆大!后来聪明了,一个班的同学商量着:再有家长来,先上去围个圈把他围起来,其他的找家教同志们排挤在外,呵呵!书城前面的师弟师妹们比我们文明多了,站成一排,就等着人来挑选(这不就给家长挑模样的机会了吗),这样找家教我很想知道他们几天下来有没有收获?想想自己做着同样的事还能每天弄上几百个大洋,也属幸运!

     背景里面的音乐很好听,打开电脑我必播放着它们,翻来覆去。

     预计8月初回家几天。一是因为那段时间的重庆最火热,二是因为一个人呆重庆久了越来越让我明白寂寞的滋味,需要回老家找爸爸妈妈来陪!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