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为了什么

     刚从解放碑回来,空着双手,满面的落寞……

  • 因为缘分,我把每一个认识的人都当做自己的好朋友,毕竟,人海之中找到了你,我、你不容易。可今天才发现,并不是所有我的朋友都认同我这样一个朋友……手机换号了也多次不告诉我,答应了的事情也爽约。伤心啊,亏我们还曾经那样地谈得来!(刚写完她打电话过来了,想表明什么?)
  • 学校通知我开会,我总是逆来顺受这样的情况,反正对我无大影响。可今儿这会,居然是让我去当学校的“形象代表”!而且就两男人!而且居然这俩男人中就有我!天,郁闷,我这样的垃圾都能安排在最前线!
  • 反正心理极度地不爽!每天累死累活,还不是因为他妈的钱!刚才去解放碑,路上看一女人开一宝马双人座跑车,老子就想冲上去给她砸了!靠,老子拼了命地搞钱,总有一天,定做一款自己喜欢的“路虎揽胜”,没听过吧,你?好,路虎揽胜!就这样定了!
  • 写完跑步去,晚上回来吃方便面!
  • 进入今天的主题:生活为了什么?空话不说,从今以后,老子生活的目标就是那狗日的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