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节里发bia言

     在同事家写下以下几段话……

     1,同事家在我写《又是生活,下雨了》的那个下午遭雷击了,电脑主板烧坏,外猫报销。电脑坏了他不紧张,眼看就要升成“督军”的魔兽人物经验将会掉下去,这才让他心疼。于是他想到了我——自问:为什么在最“关键”的时候才能想起我呢?这感觉很不好啊,我希望我的朋友天天时时刻刻都能记起我,呵呵——哦,是想到了我的笔记本,于是我借给了他,估计这两天都没机会上网见到我的好朋友们了,算了,直接过去找他们耍!

     2,现在每天的时间都排满了,真的好累啊!竞男啊,大猪小猪啊,你们找个时间过来逗我开心半天吧,记得:只有半天!这段完了,我想补充一句:虽然很累但我开心,居然不后悔!

     3,刚去竞男的地盘上踩了两脚,不过做得干净没留脚印,没时间啊!竞男?怎么你也感叹起生活了?还说要活得具体点,告诉我打算?昨天猪说自己没考虑过将来,只想法让自己现在的每一天都精彩,我觉得很实在。

     4,没机会上线了,大家记得给我打电话哈,俺想你们……

     PS:护士节,祝福天下间所有漂亮的护士姐姐们都开心快乐。当然,我和妹妹的意思是新桥医院的某个人一定不能快乐,嘿嘿(老妹,你哥跟你一条战线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