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乱无章

      五三那天去消防中队接表弟,到那时他们正训练新兵。怀恋大学军训的日子,我从他们身边走过,着意找找当年那美好的感觉。忽听一教官大吼一声说:用你们的旁光(余光)对齐~~~~新兵们想笑又不敢笑,那个难过呀….  

       眨眼五一长假就过去了,也没去玩山遇水、走亲朋串门,感觉就长眠了几次,怎么就眠得只剩下两天了呢?一个人的五一真难过,好象去了好几趟解放碑,买衣服买鞋、买S-端子线、买电视、到民生银行还钱……我、我还干了些什么啊,我?好烦

       今天中午徐江过来了,当着同事的面说当年那些同学中我混得最好,我很惭愧;结果下午给串串打电话,也被告之大学那几个哥们里我过得最轻松逍遥,我不在是惭愧,我想哭……

        最讨厌的就是用“混”字形容我们的生活,简直就是糟蹋。说实话,我心态确实比一般人好,有麻木和无奈的成分,更主要的是我们无力更多地改变现状,我只能去接受,小心地维护,以力求它一点点变好,终有一天发生质的飞跃。那天我做梦了,梦到自己有了个爱我我也爱她的女人,她有房,所以我用爸妈给我的钱买了车。在以前看来这并不是多神奇多了不起的一个梦;而现在,我只能藏在被窝里长叹,有房有车是我简单的梦想,就因为是梦想,它离得现实中的我才这样的遥远。我要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看着我的女人开着我们红色的跑车, 英姿飒爽;就不知道这样的一天,我要等多久……

         老猪花了1000个大洋跟团去了四姑娘山,今儿也没跟我联系,估计是没有回来。恭喜已经考上研究生的他,在以后的日子里学业有成,尽快找个MM结果了他那20多年的老处男生活。小猪过得更无聊了,五一了还得天天上班,即使能跑也没地方可去,天天呆在店里看娱乐电视,店里累店里睡,本打算叫过来一起看大片的,同事俩口一直在,不方便。丫头也奇怪,给她留言了也不回,去博客一看居然更新几大篇了,咋也不跟我说说?忙什么呢!

         妹妹应该从青城山回来了吧,没有联系,这当哥的也不称职!刚上线的时候看到胜男给留言了,可惜她在的那会儿正看超女被淘汰的惨况(发现自己喜欢看悲情的一面,是感性还是变态?)明天得问问她在乐山峨眉是怎么样的娱己娱人。

         也两周没有问候爸爸妈妈了,真的很想他们。刚才看超女被淘汰的时候很多都对着话筒说对不起爸妈,看得出那是真心的,我欣赏她们,她们是那样的爱着自己的父母,跟我一样。爸妈,你们在家还好吗,儿子祝福你们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