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完爬南山

    耳朵里飘过《醉清风》悠远的曲子,心的飘忽,更远……

    原来自己都好几天没有认真写点说点了,那吵架的说是因为我写的已然没有新意,估计心底有了厌倦。很不服气!不喜欢的东西我是很难培养感情的,譬如这段时间装了三个游戏:《完美世界》毫无完美之意,练到第7级就被我删号删了程序;《霸王大陆》是很喜欢的,下了客户端却拿不到内测号,新加入的“零度空间”也无所作为,连个号都弄不到,想想还是算了,退出了工会;然后看到了〈征途〉,下了3个小时的客户端,号也申请好了,进去一看却发现只能鼠标点击引路,无聊加垃圾,马上退出并删除程序,可惜了我那气宇非凡的ID:七绝圣王(气绝身亡)!一直都认为自己并不是块游戏的料子,现在更是坚定了我的信念:魔兽都勾引不了我,何况其他?还是老老实实地把左左的魔兽工会关照着,拿着自己的ID“★地义星★←*云长*ξ”到中游去找感觉吧!(附带说说,此号曾经中游排名世界第四!强吧?)

    也有痛苦的事情,一旦我喜欢上某样东西,那我会坚持不放弃,更不愿去忘记·这简直就是在害人害己!我希望残酷的现实能欣赏我说这是更多人不具有的优点,可有声音告诉我“现实点吧,人生就是偶遇、接触和放弃!”

    终于放假了,昨天去旅行社准备跟个团,想去凤凰张家界,工作人员殷勤地为我联系好了航班,给我介绍凤凰浑然天成(用这个词是因为我已经知道美丽的凤凰被大肆人为开发)的自然!我高兴得都差点忘了问费用,还是那不怎么漂亮的小姐张嘴提醒:先生,这需要费用2080元!我掉转了脑袋,(注意,并不是掉转了脑袋就走,这足以体现本人修养好,够虚伪)想想自己一个光棍花这样多钱却只能讨好自己,没有意思!然后我借故同事打来电话,这才掉转脑袋,走了……

    并不知道想来说明什么,开电脑成了习惯,写博客是种义务,完成了我也就该走了,目标:南山!

    祝福妹妹青城山之行愉快,希望天棒在丽江玩得高兴,祝愿胜男一家人游走贵州开心,保佑自己在没能出门的51假期照样快乐,更愿爸爸妈妈在家身子康泰,吃饭忒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