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晚自习了

        猪走的时候,吭都没有吭一声就下线了,我心跌进深渊,不停地说:猪,88;猪,88……

        也许昨晚我内心的呼喝被上帝听见,今儿就可怜我:不上晚自习了,从明天开始!晚上给4班的学生上最后一次晚自习,因为有点怀念,我卖力地讲了20分钟,居然还是有人没有听懂!后面剩下的时间我用来考试,学生愁眉苦脸,那个吃力啊!所以我想自己也是应该反省反省了,一直把他们看得太好,其实他们只是一个中班,而且不同于三班的一个文科班,连一些最基本的题目都不会,难道平时我真的讲得太深,没有照顾他们的实际水平?明天开始就按九班的层次讲,照基础讲,再看看效果!

        不上晚自习了,空着的时间太多了,所以想给自己找份兼职,联系到一份网站维护的差事,跟他们负责人谈了谈,都还比较满意,定好星期六见个面!看来要把FLASH好好地抓一把了。钱,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东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