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少题目想不到

        笑话一个:家里来客了,正巧我想上厕所,想招呼客人自己却内急,嘴巴里蹦出:“你们坐哈坐哈,我去厕所给你们倒点茶喝!”那个尴尬啊……       

       我写博客只想把每天的心情记录一点点,并没想过需要让很多的人看到,而事实是已经有好几个熟人光顾这里了,感谢你们的支持!更有“好心人”一再询问前面写到的某某人是谁(说话算数,不提她的名字,嘿嘿,典型的自欺),还兴奋地“鼓励”我放下面子勇往直前追求到底呢。呵,有心了!

        今天考试,天降狗屎运,我监考最好的学生!这还用说吗?他们干他们应该干的,我和其他几位美眉老师干我们能够干的(解释:我拿着手机看小说,她们看报纸看小说,考试过程中也没有其他啥事可干了)。现在想想,还真是辜负领导期望,对不住学生朋友啊。领导都批评打瞌睡的几位了,为啥就原谅了我们呢?呵呵呵呵,明天把你们个个看牢了,别怪你家“涛哥”心很手辣!

        下午交试卷出门就被一同事叫住,看他眉开眼笑,我便知道定是极好或者极坏之事!果然,如果我答应了就是一对他极好对我极坏之事——这就告诉天下人:凡是看到有人对你眉开眼笑,一定要在他说事之前告诉他:不!啥事?哦,就是让我代替他监考周末的公务员考试!靠,虽然全国公务员监考有着可怜的几个大洋,但整整一个上午啊,我去干点别的不好吗?决不趟这混水!

        算了,今天就到这吧。网络说课大赛的网页有处错误,打不开链接,我改了几天了都没解决这问题,心里烦却还要逼着自己去适应这种痛苦,痛苦之上的痛苦,苦莫大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