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如是

        如是,我知道你一定还会来看的,是什么时候,我不知道.虽然这几天你出现得很勤快,但前段时间的飘忽向我证明了你的不确定性.刚刚在你24号的"十一怎么过??"评论里写下两笔,系统提示我留言成功,但我却看不见,也许我又一次地倒霉了,最近总出现这样的情况,用心写下的几百字传不上去,那种情绪……急,埋怨. 后来我想想,难道我写日志就是为了能够发表,能够让其他人看到?博客的初衷只是提供一个空间让我们暂时寄存自己的心情,这样在以后的某个时刻可以看到当时的自己,当然可以交流,而我却可怜地只是为了让别人看到?

        到你的博客里留言是为了证明这样几件事情:

       一 我曾经去过.当一个局外人真好,我可以悄悄地探索别人的感受而不必担心打扰到主人,引起主人的不愉快.即便有不愉快我也不知道,因为如是,你从来没有对我说…….有时候,我还可以因为客人的到来而满足地笑笑.当然,可惜的是,我不能知道他们心灵的最深处,每个人都不会完全地把自己暴露在外,几万年前祖宗们跌落到地上的时候,也知道顺手从树上扯下一片叶子遮住私处呢!所以,即使我想知道,我也不能够……

        二 述说我的佩服.刚才从"来路分析"里知道你来过这里,相信你已经看到了我眼光的浅短和文笔的软弱.虽然我在不同场合说明自己是个"文盲",但我对文学总有着向往,看着它的目光也是抬头向上,所以去你的博客,感受你的文笔,我只能说佩服,佩服你,武大中文系的才女.

        三 道明我的祝福. "其实我是无所谓的, 来也好, 不来也好, 我的心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波澜。只不过想起来有些不爽罢了:人家的十一,不是男朋友来便是女朋友来,而我却是MM来……."其实有MM来看也很不错啊. 那种温存的感觉,亲情的人带给我们的并不比"亲爱的人"差.我想MM,她却来不了,郁闷.希望你不要"不爽",希望你十一快乐,真心的…..

        四 如是,每次到我这里来的时候留下几个字吧,说不定我正心情好呢,这样岂不让我更开心?

       PS:写完的时候又去你的博客看了看,晕,我的留言怎么就有了?奇怪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