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05年9月16日)

       白天上班的时候有个老师问我上网干什么,是不是也在象其他人一样打游戏,就象最近火红了半边天,烧着了周围一大片人的"魔兽"?

       我很自豪地告诉他"NO"!对于游戏我一直没有兴趣,所有的游戏都只会害死所有的游戏人.那天看"付** " 打魔兽的时候居然有系统提示"吃饭时间,请各位玩家健康游戏",真TMD反胃,9city什么时候变得这样恶心了?

        那我上网干啥?现在没有用"电骡"了.我反省一下,基本上我都是在干这样的事情:

       1  耍软件.对于普通大众,用电脑其实就是在耍软件.而我又是一个软件狂!这两天接触了十多个软件,干得最惊天动地的动作是把已经彻底删除的5G资料又从硬盘里找了回来(大部分),连乱码都被我搞定了!

       2 写日记,听歌,添加网页资料,开QQ聊天.之所以把这它们放在一块是因为我常常在一段时间内同时做这几件事情.

       3,浏览网页.看最近有没有什么新闻大事,看网上是否有了有用好耍的软件,看BTBBT是不是更新了电影种子,看诗曼和邵琪的主页里是不是她们的最新动态,再看同学录里大家又发了什么屁话,油箱里是不是又塞满了垃圾邮件?

       4 BBS. 其实我是一个很少浏览BBS的人,但我郑重地推荐大家去瞧瞧几个好点的论坛,像天涯,中关村,我都时不时去冒几个泡泡,在那里,你会发现原来这世界上还有这么多人语言比你精彩,信息比你迅速,脑袋比你聪明!

      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