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标题

         几次写博客的时候都忘记应该有一个标题. 只知道一个劲地按保存,保存,却就是保存不上,茫然困惑了大半天才突然在页面的某个角落里发现系统的提示:请写上标题! 标题用来干啥?内容的融合提炼还是吸引别人眼球的广告?

         昨天公务员考试,我监考, 到考场上一翻考生资料,MMO,全是本科以上文凭,还有人大,华师的硕士,西师的博士,居然还有一位留学Canada的帅哥,嘿嘿,了不得!这公务员考试真是有问题了,为了吃国家饭就需要火暴成这样? 800人考试只要4个! 监考完的时候我看到了叶老大,向他问声好他却直直的看着我,这直直的眼光里没有宝玉的痴,只有不尽的恨.他老人家这学期一直对我有成见,可能是我推脱工作的时候惹火了他. 我辗转得到消息,听说他在写我的转正表现时加了一笔:不服从组织安排, 给"付**"的:不胜任组织工作! 啥叫组织?我活了24个年头可没有进入到任何组织呀,有啥组织能够自发主动地来牵制我?老大,可别惹火了我……

         看在老大当年亲自开车把我从大学接出来的份上! 我想我这个人是负责的,对与手上的任何一件事情我都尽力的做好,因为这是我的本质工作. 因为这些家伙的基础不好, 我尽可能地让自己的讲授简单明白,对于每一个知识点我都力图让大家掌握. 不像别人, 做没做样,吃干饭.我不知道老大是否真的这样写了评语,如果真是这样他也太过分了,这地方要不是有几个干事负责的年轻人在,我还假想不出它会死气沉沉到怎样的地步. 不知道老大会不会做傻事, 因为这么点小事情就"开罪"了我?

         晚上又去跑步了, 我希望自己能够每天坚持. 刚才在网上碰见阿瑶,她告诉我她走的时候我140斤,我迷糊,我现在的157是怎么出来的呢?我还没有堕落到因为爱情的逝去而暴饮暴食啊,虽然我180mm,可157这个数字还是带给我丝丝羞愧.嘿嘿,请多加锻炼!

         最近共看见阿瑶三次,她总要和我谈论感情,我们的感情,又总要因为我的无情而泪落满面. 我知道她只是太怀恋以前温存的我,那是一种感觉,一份怀恋, 一个与现在身边男人做比较的方式.她的工作让她很累,也许她真的太需要爱情来滋润,可惜,真的不能是我了.对于我们的"那时那事那人",我只是觉得来的时候太不恰当,对我的生活环境我是相当地不满意,我还没有能力去改变,所以我不想因为爱情来阻碍自己.所以我更喜欢我和她能够互相关心对方,而不是每次看到对方都来谈论我俩的感情状况,在这样一个阶段,对于她来说,心理的慰藉更重要,我想她想从我这里得到就是这个,而我,也需要心灵的感觉但不能是实在的爱情 ……

         刚才去如是的BLOG, 她告诉我她并不是中文系的,这点很奇怪,我记得前次在中国人同学录上看到她时,不就是说明了是中文系吗?这点也让我很受打击, 她写出来的东西虽然不是文采横溢,但清新脱俗,文字流畅读着舒心,可她不是中文系, 这事实多少让我失望, 既然她不是中文系的那我俩的文字功底就不应该差距这样大啊,伤心中……

         确实困了,睡了. 希望在以后的某个日子里自己还可以写这样多的昏话, 也希望老大能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把眼球转到这里, 嘿嘿,估计不可能,老大决不会写BLO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