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05年9月6日)

     在西师的论坛上看到帖子,让大家说说自己大学最喜欢的公共课,专业课老师,我是这样留贴的:

     专业课最喜欢宋明和汪逊.宋明有学识,人风趣,写这几行字的时候我还因为那时侯逃他的课而后悔得想哭啊,真TMD不应该啊,宋明老兄我好想你啊.汪逊是夜大上来的,现在能够让这么多的学生喜欢他,大家可以想象其人格魅力,我习惯性地看他穿在身上的休闲裤,很时髦,但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呵呵.

     专业课(数学系)喜欢张广祥,朴实的大师风范让我彻底帖服.还有蒋一初,他总记得在不同的场合赞扬自己,但是当他开着几十万的车,揣着几百万的存折走到你面前的时候你会不自觉地夸赞:"这就是社会主义需要的人才!" 还有还有,还有项大容,这老太太总说我是山东人(是因为我高我黑?),在路边看见我她也总是先给我打招呼,真是对不住啊,项老师!其它的专业课我都没学好,对老师也没有多大的印象.

     可悲,我的大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