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愚人节的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郁闷

        愚人节也没有什么好耍的,仨人想愚弄我,哼哼,咋可能的事情,也不看看我是谁!有学生冒充个妹妹想找我聊天,虽然我“寂寞难耐”,但我不会和陌生人说话的,呵呵;现在这张手机卡的老主人远在深圳,今天也发条短信糊弄我,还差点上了她当,晚上网上见面的时候本要回敬她,可看她态度端正,说话诚恳,给我感觉不错,就饶了她吧,哈哈哈哈哈(老姐看了别笑哈,全当我说胡话)

        妹子,刚上网就见到你的留言,还说我见色忘妹了呢,呵呵。估计你是在怪我昨晚回去并没有给你电话,因为同事两口把我的本本抱走了,我根本就没机会上网,本来回来得就有点晚,也就不骚扰你了、、、、还有,到目前为止,猪就我一好朋友,而已……

        白天给猪短信电话,想告诉她我就在她楼下,想告诉她今天移动大众卡又出了一组新号码,让她赶紧下楼买。没想到她手机开着就是不接,难倒真象她说的那样今天整天不带手机在身上?晚上也没有给我回信,哼,下次过去宰了这猪吃肥肉!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可不想说,说不清,那就?不说了吧,睡觉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