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愚人节

         不清楚自己为什么用了“又”,一年一年的愚人节对我也没有多大的变化啊。已经忘记了去年的愚人节是怎样的过,前年的愚人节却是我应该永远记着的日子,因为就是那天,串串离开了,看来明天的愚人节又是一个让我伤心的日子……谁来个电话安慰安慰我嘛?   

         猪,要不是你?看来不成,刚才见你的时候你都说了明天关机一天,哼,关机一整天?半夜我就给个骚扰看你关没关,反正你又睡不着……看你吃饭,那样子太熟悉了,好象几百年前我就见过;打的去逛逛你一直没有去过的江北、观音桥,你却一个劲地呵欠和咳嗽;再打的回来,车上的我就象一个猥琐的小市民;送你到了家,然后我步行,等到702路来了花一元钱回到家!啊,离我那么远的你,离你这样近的我!88,我的猪,也许在几世轮回之后我还能逮着你,那时的你,休想逃

        老妹,今天听你电话居然说是图书馆回来,强啊,欣赏啊,羡慕啊,我喜欢啊!不错不错,表扬表扬!多学本事总是好的!我们说到个人问题的时候我回避了,因为猪就在我旁边。你娃就那么小瞧你哥?再弱也比你想的强吧?再怎么说我也能给你做个榜样模范带头作用吧?居然还敢可怜起我来了,回家收拾你,哼哼……

        祝老妹和猪在愚人节大大地快乐,祝其他来这里看的朋友也有小小的收获,嘿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