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05年5月9日)

晚上回来最高兴的事情当然是看见我妹在网上了,TMD,跟这小妞说话真的是很愉快,比如说这话:"老大,给你说下哈。我们下学期就在烹饪学校读了,读两年拉!那学校马上改名字叫什么四川旅游大学。呵呵,你也知道的我就喜欢到处跑着玩的,希望我能弄个导游证来玩玩。想必你也看了现在营养师很俏吧,老爸拉就一封建思想不思进取的老顽固。不过现在也好了啊,他就觉得女的首先要做好饭,不过也是哈,也不想想我是谁,我可是当年涪阳一朵花的余显秀大美人和不怕死的杨天甫大粗人的女哦,那些东西我是一学就会的。为了表示他们的钱没有白费,我也去学学做饭好多骗点钱用用。"用"当年涪阳一朵花的余显秀大美人和不怕死的杨天甫大粗人"这样的句子来形容爸妈,也亏她想的出来,所以马上就有了想法:把这个经典的形容存下来,所以也就有了今天的日记,谢谢老妹,有你这样的妹妹我真是幸运,当然,有我这样的哥哥也算是你的福气了,哈哈哈哈.

有一点我不放心,她太好耍了,调皮捣蛋,说话希奇古怪,所以我认为跟她的学习一样:不塌实!所以,老妹,在有了你这样的好心态之后,我希望你能够踏踏实实地学习,做人.并且,尽量注意到自己的言行,要保护自己!不要在以后受到伤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